close

Enable screen reader 我最害怕的事

健康國小四年級/宋琪鈞


我最害怕的事就是媽媽在夜晚時穿上她那像鬼屋裡面的場景螢光拖鞋,每當我晚上看到媽媽穿上那亮著詭異芒的拖鞋時,我就會覺得好像看到一個幽靈,腳上亮著螢光,像從墳墓裡爬出來的死人一樣,慢慢的走著當她把燈打開時,我彷彿看見了黑暗的中的皎潔月亮,心裡不免安心許多,但當燈再度被關掉時,我便變得心驚膽戰,因為我知道,那位可怕的幽靈就要來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夜晚發現那雙鞋時,我把它當成黏鼠板,將它放到廚房隔天,我發現媽媽光著腳丫,氣得頭腦快爆炸)(火冒三丈、氣急敗壞)的尋找那雙鞋,她發瘋似的大叫:「我的拖鞋呢?」我看她光腳的樣子,差點笑出來:她的腳像非洲黑人一樣黑突然,媽媽走到我面前惡狠狠的說:「是不是你拿走我拖鞋?接下來,用屁股想也知道(無庸置疑),我接受了一陣「口水雨」和一頓長至達五分鐘的臭罵,我那時超想大叫:「我好後悔喔!」


我希望媽媽買一百雙螢光拖鞋,晚上要睡時貼在牆上,這樣不僅可以訓練我的膽量,也可以讓我不再誤認螢光拖鞋當黏鼠板,不用再接受一堆嘮叨的臭罵了。



評語

  1. 琪鈞這篇文章寫得生動有趣,詭異的氣氛、活靈活現的描述,真是一級棒!如果可以用一些成語代替一些口語話的句子,會更棒喔!
  2.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為什麼拖鞋會看成黏鼠板?老師覺得這兩樣東西不是很相像耶!可以解釋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