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時候                 民生班1031022日 四年級徐 士 庭

  

小時候,有一次去逛夜市的時候,曾經發生一件事讓我覺得很尷尬,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清楚的記得。

  

那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在人擠人的夜市中漫步,剛開始我還好好的牽著媽媽的手,走著走著,因為太多人的關係,我便放開媽媽的手,先往人羣中間擠過去,打算到前面去等待媽媽他們走過來。後來,我一看到她走過來,便大喊:﹁媽媽!﹂並且衝了過去準備抱住她。就在抱住她的那一剎那,我發現這個人穿的衣服跟原本媽媽穿得不一樣,抬頭一看,才發現她很陌生。

  

當時,我感覺自己的臉突然燙燙的,像紅紅的蘋果一樣,糗的要命!我當下立刻往反方向快速奔跑遠遠離開,假裝這件事沒發生過......

  

從此以後,如果在像夜市遇到人很多的時候,我就會緊緊的抓著媽媽的手不放,或是拉住她的衣服,以免這種糗事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