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李佳螢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一轉眼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不曉得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主角換成自己,登上月球是什麼樣子呢?中秋節剛過,我讓幾個班的學生用自己當主角,發揮想像力寫自己想像中的月球。

  不用管天文知識,甚至連自己的種族、職業都可以改變呢!

  大家都發揮了想像力,寫出很多有趣的內容呢!

 

如果我變成月亮上的月亮人  徐湘芸


  如果我是住在月亮上的月亮人的話,我會在月亮上的圓圓國住下來,希望我的好朋友吳宥芹可以來跟我一起玩。

  月亮人除了國王以外,全都是「光頭」,不過只有男生啦!女生是淡咖啡色的「超長髮」,才剛出生的月亮女嬰,頭髮已經比自己的身高還要長,光是洗頭就要花上不少時間呢!每一位月亮人都喜歡吃月亮菜,月亮菜甜甜的,外型圓滾滾,跟月亮一樣圓,成熟時會變成橘色,常常會和橘子弄混呢!光用水煮也超好吃!

  月亮人脾氣非常好,不過,也會生氣。生氣時皮膚是紅色的,快樂時是開朗的黃色,傷心的時候是憂愁的白色,害羞時是粉紅色。你只要看皮膚的顏色,就知道我們月亮人的心情如何囉!

  每個禮拜,我和全部的月亮人一起玩遊戲、吃午餐、一起睡覺。我最喜歡和大家一起玩捉迷藏,可是圓圓國裡所有東西都是圓的,找起人來有點困難。


  二年級的湘芸在這篇文章上寫的「圓圓國」好可愛呀!

  還設定了特別的族群「月亮人」,甚至還有甜甜的「月亮菜」可以吃,一起玩捉迷藏,看來做月亮人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