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天王寺動物園遊記

國中一年級  陳韞同

    暑假時我們全家一起去日本玩,我們利用旅程中的半天的時間到天王寺動物園欣賞動物。這是我盼望已久的動物園之旅,是甚麼原因那麼吸引我呢?原因是那個動物園和其他的動物園有些與眾不同的地方。

    一進動物園,馬上看到恰似絨毛娃娃的無尾熊,耳朵則聽到遠方傳來陣陣的獅吼聲,使我興奮不已。接著是把我眼睛塞滿了一整面的各式大猩猩區。有毛色偏紅的熱帶雨林紅毛猩猩,也有身型迷你但尾巴特長,而且在末端有個小卷尾,好似一把收起的小雨傘掛在樹梢上的捲尾猩猩,真是令我大開眼界。甚至有身形魁武,有如一位力大無窮的壯漢㇐金剛猩猩,及使我的雙眼久久離不開他的「戴面具」猩猩,他臉部有些毛的顏色竟是彩色的,真是引人注目。

    但最奇特的是一隻宛如穿著白色大毛衣的高個子,而且還有高強的游水技術的北極熊先生。在高溫的天氣下,請他到室外的水中表演特技給我欣賞,我心中真是免不了一絲歉意,但這是我頭一次看見真真實實的北極熊,心裡真是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喜悅感,真想跳下去與他在水中一同玩耍。

    在下午時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動物們,走向門口。這次我的夢想實現了,真的看見與眾不同的動物園,我真的有那麼一絲絲希望自己是日本人,這樣,我就能一直去那裏欣賞不同的動物。假如還有機會我希望再返回那裏,享受動物圍繞在身邊的感覺。

 

題目:天王寺動物園遊記

國小三年級 陳韞心

    暑假時,我們全家去日本天王寺動物園,我既期待又興奮。

    走了一段路之後,我們先看到了大象,牠的鼻子好似一個溜滑梯,牠的身體是灰色的,看到了牠站在身旁的我有如一隻小螞蟻。接著我看到了無尾熊,雖然看起來懶懶散散的,但是牠跑起來有如一陣風呢!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北極熊,他白白胖胖的,當牠游起泳來宛如閃電,無比的快速令我大吃一驚。動物園還有特地為牠做了溜滑梯,牠會爬到溜滑梯上再從溜滑梯上滾下來,牠叫聲是「呼嚕呼嚕」真是可愛極了!

    今天看了許多動物,每隻都很特別,我也了解到了許多動物的習性,這次的旅遊讓我覺得收穫良多而且好快樂。 

 

 

題目:如果我是......

國小六年級 張毓蕎

    如果我是一顆活力四射的太陽,我住在一望無際又暗淡無光的宇宙,白雲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就像是我的青梅竹馬,每天陪我玩捉迷藏,活力十足的白雲很喜歡飄來飄去,宛如一位帶著白鬍子的小頑童!我們最喜歡玩鬼抓人,我最討厭車子「叭!叭!叭!」的聲音,讓我晚上睡不著。

    如果我是一隻自由飛翔的老鷹,我住在非常高的樹木上,我可以天天飛來飛去,我飛行的速度正如一個厲害的短跑選手,充滿爆發力我喜歡乘著風,穿梭在山谷間,以及可以翱翔在天空中俯瞰著美麗的風景,我討厭獵人不安好心的「碰!碰!碰!」槍聲,把我嚇得屁滾尿流不敢出門打獵。

    如果我是一位家喻戶曉,富可敵國的老闆——郭台銘,我就可以每天坐在冷氣房吹冷氣,並且管理大公司,指派工作給上萬名員工,只要派工作就可以賺錢真是一個再輕鬆不過的工作了。

    如果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我住在一個超級巨大的鳳 梨屋裡,和我天真無邪的好朋友「派大星」一起住在一個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烏龜不上岸的小鎮上,我每天笑臉迎人,專門做出讓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漢堡,最討厭邪惡無比的皮老闆,最喜歡抓調皮搗蛋的水母。

我覺得不能一直做白日夢,自己的夢想靠自己實現,現在努力讀書,以後認真工作,說不定我以後真的可以當郭台銘第二呢! 

 

題目:逛夜市 

國小二年級  陳昊真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爸爸媽媽帶全家去清溝夜市,能去夜市玩,我真是興高采烈。

    一到夜市,映入眼簾的的是熱熱鬧鬧的人潮。此時,飄來一陣的可麗餅香氣,害我直流口水,真想馬上跑去吃脆脆的可麗餅。

    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可麗餅的攤子,我選了玉米起司的可麗餅,吃起來卡滋卡滋,讓我心滿意足,好吃極了。接著去買顏色粉嫩嫩的棉花糖,吃起來軟綿綿的棉花糖,讓我高興到飛起來。

    接下來我聽到有人說:「來撈金魚!」我趕快跟媽媽說,來撈金魚,之後我坐下來專心的撈金魚,當我第一次撈起來的時候,牠跳了起來,嚇了我一大跳,好可惜沒撈到。

    這次的夜市真好玩,希望我下次能夠再來撈金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