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狂歡派對    國小六年級          吳采妍

在一個颱風天的午後,我不自覺的發呆了起來,突然,我看到了許多的猛男帥哥出現在我面前,碰… …!

原來,我來到了一個狂歡派對上,叮噹噹!叮噹噹!正當我還來不及思考時,耳邊就傳來了一陣令人悅耳的音樂聲。一看!哇!好壯觀的場面。唰!又出現了許多的舞者,近看,原來是一對樹葉情侶在跳芭蕾舞、垃級家族也跳著芭蕾舞!咦,這不是小水滴在敲三角鐵、連嘩啦啦姐姐也在彈電子琴呢!哐!哐!哐!喔,原來……是要到了我們最期待的時刻囉!

咻!身穿一個黑夾客的塑膠袋年輕男子,拿起身旁的梆笛,瘋狂的吹起搖滾樂的曲子,就連身旁的紙屑舞者也開始嗨了起來,一連續跳了街舞、踢踏舞……。突然穿著一身紅、白的破布小丑,就走了出來,開始為大家變魔術。他那千變萬化的魔球,贏得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有名的鬼哭神嚎哥哥,也為大家拉了一首快板歌曲,此時,大家拿起酒杯,大聲的跟著身穿粉紅色的電線杆美女,高聲尖叫,再次把熱點炒到最嗨!而我的心情也跟著飛上了天。

原來,那位身穿一個黑夾客的年輕男子是一位很瘋狂的梆笛作曲家,正當我想得很入迷時……「吳采妍!」你還不好好寫功課,在發什麼呆呀!「我......我馬上寫啦!」可惡!我的颱風狂歡派對沒了啊!


我心目中的英雄     國小六年級           恩睿

我心目中的英雄,不是文武雙全的曹操,也不是英俊瀟灑的趙雲,更不是博學多聞的孔子。這位英雄很平凡,他每天都站在廚房裡,細心的準備食材到下鍋,並耐心的控制火侯,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一位廚師跟英雄有什麼關係?

原來這位住在宜蘭市的李廚師,除了工作的時間,下班後,會特別準備三十個便當,送給路邊流浪漢,而且也會給流浪漢一些鼓勵的話,這些流浪漢也很謝謝這位廚師的幫忙,所以決定重新站起來。好心的廚師也給他們一個工作的機會,讓他們到店來幫忙,有幾位是跟這位廚師學廚藝,有些人則是擔任收銀、服務生。

「好事傳千里」,這位李廚師的善行,經口耳相傳後,傳到市長的耳中,於是市長決定要採訪這位廚師,這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家境不是很好,所以從六歲就被叫到廚房打工,剛開始手上總是傷痕累累,不過這也是他磨練出來的成果。市長聽了他的故事後,他決定要把今年的善心大使頒給他,因為這位李廚師,不但照顧了流浪漢的胃,更體貼到他們的心。一份看似簡單的便當,背後卻是無名英雄的愛與關懷。

這位宜蘭市的李廚師,他的內心,比任何人都無私、勇敢和富有。沒有人的情操比  他更高尚,更令人敬佩了,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夏夜的狂歡派對     國小四年級             朱德祐

傍晚時,橘紅色的夕陽籠罩整個天空與大地。黑夜拉下了布簾,為派對揭開了序幕。

首先,鴨子主持人穿著紅色上衣和白色短褲的小丑服,鼻子上還帶了一顆又紅又大的球,開始表演把錢變不見的魔術暖場 ,大家看的目瞪口呆說不出話,接下來青蛙小姐拿著小提琴演奏┐不同的我└,台下觀眾給她掌聲加尖叫!之後蟬和螢火蟲一起跳起舞來,還有蛇拿木魚伴奏,大家聽得如痴如醉!

接著,重頭戲來了!我們請了動物世界的唱跳歌手張┐會└妹貓小姐!來跳扭扭舞!觀眾大力鼓掌,貓小姐和蟬、蛇一邊跳舞,而狗、蝗蟲和小豬一起演奏,狗先生拿沙鼓沙沙沙、蝗蟲先生拿小號叭叭叭和豬小姐拿長笛嘟嘟嘟,合奏出了┐夏夜之歌└,之後大家全都一起跳舞,一起嗨到最高點!

大家都累了,天色也漸漸變亮了,蟬用長笛吹奏了安眠曲,大都沉睡去了,在夢中等待著下一次的派對。

氣球的旅行    國小四年級    陳玟希 
我是一顆圓鼓鼓的黃色氣球,名字叫太陽,我出生於美國的氣球公司。
有一天,我被裝進一個大箱子裡,然後搭飛機過來台灣之後,被送到一家小便利店;過了幾天,有一個小女孩指著我說:媽媽我想要那一顆黃色氣球,可以嗎?  她的媽媽答應了,小女孩就帶著我去結帳,老闆把我灌了滿滿的氣,小女孩開心的走出店外,突然,小女孩手一滑,我就飛走了。 
接下來,我興高采烈的飛向一望無際的藍色天空,後來我看到好多朵白雲,我覺得白雲好像一朵朵潔白的棉花糖,我躺上去,往下一看,看到好多隻肥嘟嘟的綿羊,又看到一位帥氣的牧羊人身上有一件羊皮背心,忽然我也好想要一件,二話不說,馬上衝下去。呼!我穿到一件美麗的羊皮背心了。
在這個時侯,我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原來是羊肉的味道,這一間羊肉餐廳的旁邊還有一座機場,餐廳的外面大排長龍,我悄悄地從窗戶溜進去,看到服務生匆匆忙忙的幫客人上菜,我一個不小心又飛進了廚房。此時,廚師正在切生魚片,他的刀子一揮,差點揮到了我,害我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之後廚師把芥末放在生魚片上,並且將菜端了出去,我緊跟著廚師,忽然見到窗戶,我趕緊飛了出去,逃過一劫。 緊接著,我飛到了餐廳旁邊的機場,看到一班要往日本的飛機,心想沒去過日本,所以我趕緊上飛機。
一下飛機,我就飛去日本最有名的富士山,因為那邊已經下起白茫茫的雪。雪花很好玩,但突然!砰的一聲巨響,有雪塊掉下來,我被雪壓扁,上了天堂。 這場旅行我並不後悔,因為這是我最美好的人生回憶。

夏夜的狂歡派對 國小四年級 陳玟希 
傍晚時,橘紅色的夕陽籠罩整個地面 ,接著黑夜先生拉下了布簾為狂歡派對揭開了序幕。 
首先貓頭鷹主持人穿著黑色亮麗的燕尾服,開始唱一首咕咕輕快曲暖場,大家給他如雷的掌聲,接下來青蛙小姐拿著小提琴演奏「呱呱之歌」,她一邊唱呱呱、一邊拉著小提琴十分精采,演奏完台下的觀眾目瞪口呆,掌聲不斷,尖叫不停。再來是蟬先生出場,準備表演長笛,突然地,後面駛出一台紙火車,發出了嘟嘟聲響,蟬先生配合吹著嘟嘟聲吹奏著「火車快飛」,雖然台下的觀眾笑個不停,但大家可都全部目不轉睛,陶醉在他美妙的樂曲中,表演完蟬先生非常開心,因為安可聲不斷。
接著重頭戲來了,蛇先生出場戴上墨鏡,拿著沙鈴,跳著沙漠之舞「沙沙沙|」,表演完,台下的觀眾大叫說:「你可以去參加”舞力全開”了」,但是貓頭鷹主持人說:「這只是”開胃菜”!」他笑著說。突然一陣強烈的音樂聲傳來,是打鼓的節奏聲和吉他的聲音,原來是野鴨和野豬穿著黑色緊身的搖滾衣服,打著鼓「咚咚咚|」,然後有一隻狼犬穿著銀色的帥背心,跑出來跳霹靂舞,接著後台的動物全瘋狂跑出來並換上機器人的服裝,一起跳著今年最流行的機器人舞,讓觀眾 High到最高點,台下的觀眾全瘋了。
天色漸漸亮了,貓頭鷹主持人用鋼琴彈了一首安眠曲,大家沉沉地睡去了,希望還能再辦一次「夏季的狂歡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