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成功班五年級高仕原

         說起我的家人,個個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請聽我一一道來。

  我爸爸的廚藝名聞遐邇,不但可以煮出好吃的牛肉麵,令人垂涎三尺,也是我們家的專屬大廚。每次我一回到家,就會聞到一股撲鼻香氣,原來是爸爸又在廚房裡大展身手,做他的拿手菜「蛋炒飯」了!不管是我的家人,或是鄰居,大家都公認他的廚藝一流,我們真是幸福呀!

  「媽媽,不要再睡覺了。」我的媽媽是「睡覺高手」,放假時,只要吃完中飯,她就可以一直睡到隔天早上!甚至到隔天中午才起床,連我和哥哥吵架也叫不醒她,實在太厲害了!

  「哥哥,不要再玩手機了。」我哥哥是玩手機高手,他只要一拿起手機,就可以玩上二個小時以上,讓大家看的目瞪口呆,爸爸媽媽一再叫他不要再玩了,他卻都當成耳邊風,真是傷腦筋呀!

  而我則是我們家的「羽球高手」,不管對手是誰,我都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把他解決,連老師都稱讚我打羽毛球的技術一流!  

  家人對我的愛,令人豎起大姆指,而我也全心的愛著他們。希望他們永遠陪伴著我,全家不分離。

我的家人

星雲班 四年級韓于陞

說起我的家人,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們家就像一座動物園一樣,每天吵吵鬧鬧:爸爸壯得像頭牛;媽媽像是可怕的母老虎;弟弟就像是一頭不好惹的熊,整天臭著一張臉;而我像一隻獵豹,見風轉舵,跑得飛快。

我爸虎背熊腰,身強體壯,百毒不侵。他不但食量驚人,力氣更是奇大無比,一次可以扛四個冰箱,比搬家的工人還要厲害。因此我們家只要是搬重物、修東西都少不了他,他更是我們家的守護者,用他堅實的臂膀替我們遮風擋雨。

我的媽媽就像一隻凶猛的母老虎,她的專長呀!當然非駡人莫屬囉!只要我和弟弟一犯錯,尤其是我不聽話惹媽媽生氣時,她可就會火冒三丈,只要她大吼一聲,我們就像見到貓的老鼠,大氣也不敢吭一聲!

「你很煩耶,不要弄我了啦!」一聽到這個聲音,大家都猜到了吧!那就是我和我弟弟在吵架啦!只要我不小心碰到弟弟的東西,他就會大發雷霆,跑過來追打我,然後我就像隻獵豹身手矯健的閃得遠遠的!所以我可是訓練有素跑得飛快,絕没有被他打到的機會!

我很高興我有這麼有趣的家庭,雖然吵吵鬧鬧感情卻十分濃厚,願我的家人平安幸福永遠相守在一起。

我的家人  宜蘭班四年級賴彥霖

106/11/30  賴彥霖

我的家裡總共有四個人,我們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的姐姐,她是我們家的「數學達人」,因為我的數學功課不會時,姐姐就會來教我。我覺得姐姐很厲害,數字在她腦中好像自己會跑出答案,所以她又好像是我的解答本,簡直就是一個「數字女王」呀!

我的哥哥,他是我們家的「新知國王」,因為他每次要和我跟姐姐出去玩時,他都會先看著天空,有時會叫我們帶雨傘,有時就叫我們不用帶雨傘,就好像城堡裡的算命師一樣的神準。其實,他是看網路氣象預報的啦!哥哥喜歡看知識網站學習各種知識,所以他很有內涵,常跟我們分享他看到的新知。

我的媽媽,她是我們家的「女超人」,因為媽媽不管做什麼,都和超人一樣都不會累。有一天,當我放學回到家時,媽媽正在擦地板,我問媽媽:你會累嗎?媽媽說不會啊!然後我就走去客廳看電視。媽媽擦完地板以後,又去煮飯,我問媽媽你會累嗎?媽媽說不會。然後吃完飯後她又去洗碗、洗衣服,好神奇喔!媽媽的身體一定是鐵做的,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會累吧!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覺得有這些家人好幸福,因為他們都很照顧我,而且我也非常愛他們。

 

我的家人    宜蘭班 三年級 陳彥甫

    我家共有四個人,各有特色:爸爸愛生氣、媽媽愛煮東西、姐姐很愛唱歌、而我很愛畫畫,接下來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我的爸爸就像一隻兇猛的獅子,因為他的頭髮亂七八糟、而且一起床就會破口大罵,但是當我們需要用錢時,都會找他拿,所以他同時也是我們家的提款機。

    我的媽媽就像一位高級廚師,因為每天回到家都會聞到一股香噴噴的味道,那就是媽媽在烤蛋糕或鬆餅和餅乾,只要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點心,就會覺得好幸福。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媽媽做的蜂蜜口味鬆餅,因為只要咬一口,就會有許多蜂蜜流到我的嘴裡,真是好吃極了!

    我的姐姐就像一隻放大版的小鳥,因為只要她覺得無聊時,就會一直反覆不停的唱同一首歌,那首歌的歌名就是「帥到分手」。每次她唱這首歌時我都會覺得非常的煩,因為我已經聽膩了。

    而我呢!就像一位小小畫家,因為我天天在作畫,越畫越漂亮,所以老師都叫我小小藝術家,讓我覺得很害羞呢!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幸福的小孩,因為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及有趣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