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精采的比賽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三年級  陳以晅


  「欸,小錚,要不要玩躲避球?」問完隔壁的同學之後,我就又去找了另外十幾個同學一起來玩,大家紛紛點頭答應,我便興高采烈地等待下課時間到來。


   下課鐘聲一響,我就迫不及待衝下樓去,到球場集合所有的人。遊戲規則是場的人如果被球打到就算出局了!比賽一開始,我就連續閃過九顆球,於是我就站在原地得意洋洋地開懷大笑,露出驕傲的眼神,突然前方有一顆球向我飛來,

,可是,我當下腦袋一片空白,眼看球就要砸到我了!


   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一股力量頓時充滿了我的身體,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往左一閃,成功閃過了這球,然而眼前又有好幾顆球朝我飛來,接著我又左閃,再右閃,最後還毫不猶豫地往上跳,躲過所有的攻擊,終於比賽結束了,在統計人數時,發現我們這隊只剩下我一個人,大家瞬間都對我刮目相看,我真是雖敗猶榮啊!


   躲避球主要是在訓練我們的反應力,也可以訓練體力和強化團隊精神,是一個既有趣又有益的運動項目。如果你的反應力不好,可以多玩躲避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