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線上班

2021/7/12五升六陳詠安

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獨生女兼小公主。你們非常愛我,我也很愛你們。你們平常任我予取予求,都沒有一句怨言,還常幫我報名各式各樣的才藝班,讓我體驗好多有趣的事。

但有一件事情,我想讓你們知道,那就是每當你們出門之前,我對你們說:「再見!」但你們總是好像變成啞巴一般,一句話都沒回應。好吧!我想,再試一次好了。於是我熱情的對你們說:「我愛你們!」這次,你們又好像耳聾了。我說的話你們是否有聽進去?或右耳聽進去左耳當出口、讓我的「再見」與「愛你」變成了耳邊風?我不知道。

爸爸,媽媽,這件事對我來說如鯁在喉,不吐不快,心裡很不舒服。所以請你們聽我說,就算是一下下也好,我希望你們知道我不是一位永遠在家與你們說「再見」和「我愛你們」的小公主,我會長大,有一天,我也會有自己的家。到那時候,就沒有人對你們說再見了。

爸爸媽媽,請你們珍惜我與你們度過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