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許軒豪

 

我的名字是許軒豪,常常許願都ㄔㄥˊㄍㄨㄥ,我的小名叫大海,因為媽媽覺得我很大方。我七ㄙㄨㄟˋ,ㄉㄨˊ江翠國小二年級的學生。

 

我的臉是ㄘㄤ白的,眼睛水汪汪,ㄅㄧˊ子小巧,ㄗㄨㄟˇ巴ㄧㄥㄊㄠˊ小ㄗㄨㄟˇ,ㄊㄡˊㄈㄚˇ烏黑油亮,ㄊㄧˇㄒㄧㄥˊ強壯,常是笑咪咪,站坐間總是直挺挺,我是很有自信的男孩。

我的家有三個人,我和爸爸、媽媽,爸爸早出晚回很辛ㄎㄨˇ,媽媽要上班,也要做家事也很辛ㄎㄨˇ。

我喜歡堆ㄐㄧ木,因為可ㄧˇㄖㄤˋ我變成小小ㄕㄜˋㄐㄧˋㄕ,我ㄘㄥˊㄐㄧㄥㄍㄞˋ過ㄐㄧˊㄆㄨˇ車,我會自已ㄕㄜˋㄐㄧˋㄕˊㄧㄢˋㄕˋ,裡面有電ㄋㄠˇ,還可ㄧˇ喝茶。我會ㄗˇㄒㄧˋ看ㄊㄨˊ去ㄅㄞˇ好ㄐㄧ木。

ㄓㄨㄢ長打ㄌㄢˊ球我很喜歡ㄌㄢˊ球,它會使我因為會長高,爸爸常常帶我去ㄨㄣˊㄕㄥˋ國小ㄋㄚˋ裡學打ㄌㄢˊ球,爸爸ㄐㄧㄠ我ㄩㄣˋ球,媽媽ㄐㄧㄠ我ㄊㄡˊㄌㄢˊ,我覺得ㄒㄧㄥˋㄈㄨˊ又開心。

我最ㄔㄨㄥˊㄅㄞˋ林ㄕㄨㄏㄠˊ他的ㄌㄢˊ球很ㄌㄧˋㄏㄞˋ,ㄦˊㄑㄧㄝˇㄍㄨㄢˋㄌㄢˊ的時候跳的很高,ㄙㄨㄛˇㄧˇ一下就ㄊㄡˊㄐㄧㄣˋㄌㄢˊㄎㄨㄤ了,我覺得他很ㄌ一ˋㄏㄞˋ,ㄋㄚˋ˙ㄇㄛ會打ㄌㄢˊ球。我ㄒㄧㄢˋ在要多多學ㄒㄧˊ,ㄓㄤˇ大後ㄧˊㄉㄧㄥˋ可ㄧˇ

和林ㄕㄨ豪ㄧˊㄧㄤˋㄌ一ˋㄏㄞˋ。

(板橋幸運草五感暑期班2015.07.07    王慧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