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暑期五感B班聽覺進階描述

 

媽媽生氣的時候  趙海茵

趙海茵!你又把書桌弄亂了,給我過來整理。」只要聽到這句話就知道媽媽又變成老虎了,但是其實媽媽生氣,我明白她是為我好。

  平時溫柔的媽媽就像天使很優雅,可是生氣的媽媽就像發怒的老虎怒目咬牙讓我心驚膽跳,通常都是因為畫完畫或者看完書沒有收好,所以媽媽才會這麼生氣,而且我對她的口氣也不是很好,媽媽就更是憤怒了。

  生氣時,媽媽會先好好地跟我說,可是,我就會說「等一下」或不高興的表情,後來媽媽就會開始大發雷霆,而我就嚇得毛骨悚然。媽媽只要一生氣就像一頭母老虎有著很大的勢力,而我就是一隻無助的小老鼠,把我嚇得成惶成懼。

  有一次,我一直在玩手機都不聽媽媽講的話,之後媽媽就勃然大怒的站在我面前,我嚇得膽顫心驚的馬上將手機放下,坐正看著媽媽。

  之後,我就向媽媽道歉,改過後媽媽就原諒我,我也明白媽媽為什麼這麼生氣,希望我以後會好好聽媽媽的話,不會再犯錯了。

 

媽媽生氣的時候   許軒豪

「軒豪過來!」「怎麼了?」「您昨天晚上睡的被子都沒有摺」,「我等一下就會去摺了。」我知道,媽媽生氣了。

媽媽開心的時候,我上游泳課需和媽媽揮手道別的時候,媽媽的嘴裡充滿甜蜜的笑容。但生氣時,就很可怕了。

媽媽生氣的說:「已經快十二點了你都還沒有摺被子!」「要等到什麼時候?現在馬上去摺被子」「好!」「快一點!我要看到你在十二點以前完成。而且要看到被子摺得整整齊齊的。」「好!我馬上去摺。」但我先玩好電動才會去摺!過了十一點半的時候,媽媽發現床上的被子,還是亂七八糟的,媽媽生氣的跺著腳,「碰————碰」!媽媽處罰我不能玩電動,因為被子一直都沒有摺,媽媽快氣死了!

我覺得媽媽生氣的樣子像獅子一樣凶猛,而且聲音比平常更大聲了。

平常媽媽生氣的原因都是叫我摺被子的時候,或者是我玩電動玩太久的時候。

「軒豪過來!」「怎了?」「你昨天晚上的被子沒有摺」,「我等一下就會去摺了」。這時你會看見我媽媽生氣的可怕,和我一副可憐像。

 

蘇迪勒颱風記   趙海茵

  今年的八八節,臺灣發生一件讓人驚嚇的事----蘇迪勒颱風發威了,它把臺灣許多美景破壞殆盡,真的好可惡又可怕。

  蘇迪勒颱風從太平洋準備好了,像滿天無數的黑怪捲風而來,並用強大的威力撲向臺灣,就連中央山脈都敵對不過這個蘇迪勒,然後又以鋪天蓋地的氣勢來台北胡亂作怪,接著用它那巨大的雙手把路樹推倒,又用它那大大的口氣把東西吹壞,更用它那強大的水槍,讓地面大雨滂沱。並且它也來到我家,把花盆吹倒,灑得滿地都是泥土,植物全都倒地,之後,風又「咻咻咻」的一直在窗邊大叫大吼,嚇得我們膽破魂奪,不敢入睡。

  颱風後,烏來的美景全都不見了,只見一片泥地和垃圾,小巷裡的觀光人潮也不見了,街道上的樹也都像骨牌一樣「啪啪啪」的全倒,不論是呼呼呼的強風,嘩啦嘩啦的大雨,都令人震攝,臺北最美的青山綠水烏來----一日之間已面目全非,青山已剝皮見骨,變成山崩石落泥流橫行的景點了……唉!

  這次蘇迪勒颱風讓臺灣知道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它,檢視了臺灣,環保工作做得不夠,為了經濟開發,濫墾濫伐……的行為,必須痛定思痛的檢討。

                                

蘇迪勒颱風記  陳璽安

今年八八節,在太平洋上形成一個恐怖的颱風——蘇迪勒前進台灣,它先從花蓮和宜蘭開始發威,非常可怕。

蘇迪勒颱風它吸飽水氣,向台灣了撲了過來,經過花蓮和宜蘭之後,又輕輕鬆鬆地翻過近四千公尺的中央山脈高山,最後到了我家。我家沒有漏水,但是整個院子都是樹葉;我家的屋頂沒有被風走,但是屋子側邊的鐵皮剝落了一點點,結果要掉不掉的,被風吹得「空、空、空」作響。颱風要走時,風咻咻咻呼呼呼的,像它想要抓著台灣,不肯離開,真是恐怖!

颱風過後,花蓮和宜蘭家家戶戶幾乎都停電停水,有些人家裡淹得跟泳池一樣,可見當時的大雨就像天上水壩在洩洪,不斷澆淋。台北最美的烏來風景區如今已經爛泥一片,馬路就像鬆軟的蛋糕,被蘇迪勒颱風拔起一大塊,昔日烏來美景不在,現在土石爛泥垃圾成堆,變成重災區,現在似乎還可以聽到雨聲嘩啦嘩啦、風聲颼颼、山河土石轟隆轟隆,好恐怖。台北街上,一堆堆落葉和一棵棵大樹被堆倒在一旁,招牌和鐵皮被吹到馬路上,街容狼藉,慘不忍睹。

今年八八節,蘇迪勒颱風讓我們知道,下次要做好防颱準備,也讓我們知道要注意環境保育了。

蘇迪勒颱風記  連家漢

我覺得今年八八節,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大事----蘇迪勒颱風,牠好像一隻拿著水槍的怪獸,氣勢萬鈞的飛撲而來,真恐怖!

  這隻巨大的大怪獸,在太平洋吸飽了海水,恐怖的向前進攻。

  巨大的怪獸先去攻打了東部,然後以張牙舞爪的氣勢進攻台北。

  巨大的怪獸施展著強大的風力,把台北打的膽破魂奪,造成了無數的災害,令人震攝,不知所措。

  巨大的怪獸也來到我家,猛烈地發出巨大的強風拍打我家的門,發出啪噠、啪噠轟隆、轟隆響聲,像一隻巨大的鐵鎚要敲破我家的門窗一樣,好可怕。

  經過一天的摧殘,台灣許多美麗的風景區都被怪獸大肆破壞,土石泥流橫行,昔日美好的回憶都被蘇迪勒颱風給破壞了,公園許多大樹被它的劍劈折,發出碰!碰!碰的巨響,一棵棵應聲倒地,滿地狼藉。

  今年的八八節,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蘇迪勒颱風,牠像一隻很可怕的大怪獸,好可怕,牠教會了我們要確實做好環保的工作。

                               

蘇迪勒颱風記       林彥廷

今年八八節,在臺灣發生一件令人魂飛魄散的大事---蘇迪勒颱風發威,牠像一隻喝醉酒的大怪獸,猛撲而來,好恐怖呵!

這隻可怕的大怪獸,牠在太平洋上吃飽了水氣瘋狂的捲飛而來,牠以每秒五十公尺的速度飛奔而來,牠先撞上宜蘭,再迅速的跳過大約四千公尺的中央山脈高山,然後,以張牙舞爪的氣勢來到了臺北。

當怪獸來到我家,牠————的打響我家的大門,也吐了好幾灘的大雨口水在我的房間,令人苦惱,而且牠踩扁了我家的好幾棵樹,連台北最美的烏來,牠也不眨眼的把它摧毀了,使得山崩土石傾瀉,泥流橫行,許多人的家園面目全非了。

今年八八節,在台灣發生的這件可怕的大事——蘇迪勒颱風發威,牠像一隻張牙舞爪的大怪獸,很可怕。牠殺人不眨眼,很恐怖!因為牠的專門搞破壞,也檢視人類自以為的山林開發工程,結果我們是不及格的,這次牠提出嚴正的警告,希望人人都正視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