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棒的享受      

宜蘭班 三年級鄭博云

     

  早上起床,從窗戶往外看,路上的行人都穿著大衣,圓滾滾、胖嘟嘟的,山上白茫茫的一片,好像一個大雪怪站在那裡。原來,這次寒流竟然讓台灣下雪了!一股冷颼颼的風吹進來,我趕緊把窗戶關起來,免得感冒。

    

冬天我喜歡喝杯熱可可取暖,或是窩在被窩中看電視。我也好想到火鍋店吃熱騰騰的火鍋。冬天我還想做的事情是泡澡,因為泡熱水澡可以讓我感到很溫暖。我也想一邊喝著熱呼呼的紅茶,一邊和朋友聊天,大家聚在一起,很快樂,心都暖起來了。

 

    過年期間的晚上,我們全家在客廳喝茶聊天,弟弟說:「我們來玩牌吧。」玩著玩著,忘記了外面是寒風刺骨的冬天。我覺得冬天最棒的享受就是:一邊喝著熱呼呼的紅茶,握在手心裡暖烘烘的,還有一點薑的香味,再配上美味可口的點心,這真是冬天最棒的事了!

   

  冬天雖然冷,但我好喜歡在家中全家團聚的氣氛。希望每一年的冬天,都能有這樣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