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班  杰翰媽媽

安儀老師妳好:
杰翰前天的學校功課-短篇作文,老師給予高分評分及請家長輸入電子檔。
家長很想感謝您與Apple老師。

杰翰平時喜歡看圖畫書(科學實驗王,楓之谷數學神偷等三采圖畫工具書)。

很少看文字書,所以寫日記、心得和作文等,是他跟我最大的痛苦與衝突。

從台北搬來宜蘭居住,覺得宜蘭什麼都好,就是教育資源真的很匱乏。學習總是要舟車勞頓的到台北上課。

自從暑假網搜看到安儀老師宜蘭羅東的多元作文課,上課方式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作文班。真是非常開心。

杰翰在老師們的訓練引導下,漸漸不再懼怕寫作功課,寫作能力明顯一點一點的進步。

這次導師給予的作文分數及輸入電子檔,對他更是莫大的鼓勵與信心的建立。

所以,家長要特別謝謝安儀老師及Apple老師,謝謝您們用心的教導及營造開心的學習寫作課程,讓杰翰不再懼怕寫作。

謝謝您們!

板橋區幸運草班學生    郭芯彤

家長來信:

安儀老師晚安,我們是上暑期密集班(幸運草週2跟5)的學生。
在還沒有接觸作文班之前,孩子的作文幾乎都是我講一句她寫一句(媽媽壞榜樣),不然就是邊寫邊哭,一直嚷嚷著不會寫。

上完密集班後,平常我也沒有給他什麼壓力,今天第一次寫小日記,孩子跟我說:「作文老師有教過我,可以寫怎麼樣怎麼樣,還有怎麼樣怎麼樣,只要想像得到都可以寫出來喔~」
我就鼓勵他說對啊沒關係~作文沒有什麼難,訣竅就是你要連想好多好多,然後用文字寫出來,小朋友的想法就用小朋友的話寫呀~

今天的小日記雖然只有短短幾句,可是我覺得很感動,因為孩子是「笑」著寫,跟兩個月前哭哭啼啼的淚人兒截然不同。

真的!光是這樣的改變就讓我很感謝安儀老師跟瑩玲老師,你們改善的不只是孩子的寫作能力,更珍貴的是加強了孩子自信心與寫作的熱情,請一定要幫我轉達給瑩玲老師:「我是芯彤的媽媽,謝謝您!很高興我的孩子能被您教導,真的謝謝您」

安儀老師您一定要加油,謝謝您的理念與堅持,我們由衷的感謝~

 

板橋實踐班  林呈恩媽媽

Screenshot_2016-05-03-17-21-46[1].png

 

民生學霖班昀蓁媽媽:

昀蓁很幸運能遇到安儀老師團隊!

不但教導孩子的寫作能力,更能旁徵博引,啟發孩子領略更多生活事物,增強敏銳的觀察力與自信心。

昀蓁參加校內多語文演說比賽,在老師的指導下,榮獲同年級第一名。

安儀老師團隊是我見過最棒的作文老師!

 

大同區幼群補習班學生 葉沛潔:

你問我有多少人能在乏味的課程裡找到真正的樂趣且受益良多?

我說:「不多,正巧都在陳安儀作文裡。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板橋區幸運草教室學生  陳靖元:

讀者留言:

我們是幸運草周一,四晚暑期密集班,經過一個暑假的洗禮,原本跳躍式的寫作改善很多,最奇怪的是口說也比以前條理分明,剛好在這兒謝謝唐衣綸老師,她很會給孩子跟家長信心。靖元現在每天寫小日記也是笑咪咪喔!因為老師,爸媽都會稱讚他

 

蘆洲班學生家長留言

孩子上完暑假課,進步超多。孩子非常愛上。把這麼沈悶的課,上到孩子們笑的超大聲。不簡單!!孩子要求再上秋季班。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