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李佳螢
 
  一年級的維峻給了我們一個很可愛的故事,還有個令人朗朗上口的好名字,叫做「小豬在湯裡」。因為故事很搶手,他還特地把這篇作文「藏」在最下面,免得他在安親班的朋友一直想看,而他本人也非常喜歡自己的故事哦!現在我向他借來,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欣賞這個故事吧!
 

201608080047024613.jpg

 
小豬在湯裡 張維峻
 
  小豬喳喳在湯裡游泳――一個邪惡的大壞蛋把小豬丟到湯裡,浮在湯裡的小豬默默看著鍋子一會兒,終於大著膽子摸了一下:「啊!好燙哦!」
 
  他的手一下子就起了水泡,整隻手紅紅的。他看著自己的手想:糟糕!怎麼上去?我要去想別的辦法。所以他決定在湯裡尋找有用的東西。
 
  首先他找到一根湯匙,可是他跳上去之後又跳下來,發現湯匙像蹺蹺板一樣,站都站不穩。他放棄了湯匙,又去找別的工具。
 
  他又游了一會兒,看見了一顆小小的玉米,他試著坐在玉米上,可是玉米立刻沈下去了。「我覺得玉米不適合我。」
 
  他最後找到一顆貢丸,試著跳上去。不過貢丸太滑了,他反覆跳了八次,終於跳上去了。
 
  踩著像彈簧床一樣有彈性的貢丸,小豬從湯裡跳出來。「哇!我終於得救了!」
 
  是不是很有趣的逃生過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