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  新富班 四年級  王星翔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我想去未來看看自己以後從事什麼工作?還有第三次世界大戰到底會不會爆發? 還要看看我爺爺和爸爸得以前是什麼樣子?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我想要回去看爺爺小時候上課的情形,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很認真?成績是不是很好?因為他常在客廳誇口說:「我以前上課都非常認真,成績都是班上數一數二的!」還有我要去看看爸爸年輕的時候 是不是真的很瘦?因為他總是說:「我結婚時才六十公斤而已!」不像他現在都快超過八十公斤了!每天挺著一個鮪魚肚!哈哈!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我也想去未來看看自己未來是否實現了夢想,如願成為一個會計師。不知道我的帳會不會算錯?或者我從事了別的職業?我也想看看第三次世界大戰到底會不會發生?發生在什麼時候?那時候我還活著嗎?我更想看看未來的交通,未來的汽車是否真的的無人駕駛?現在的捷運是否改成磁浮列車……等,還有未來的教學方式學生是不是不用上學,大家都在家裡用平板手機看教學影片?

      事實上,我並沒有時光機,但我可以透過相片、影片、書籍或聽長輩講以前的故事……等方式,了解過去的歷史,讓未來更進步、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