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衣服       二年級 黃宓雅

        今天上作文課時,老師讓我們帶自己最喜歡的衣服,讓我們展示和介紹自己喜歡的衣服。

        我的衣服是白色的洋裝,它領子上有一顆一顆的小珍珠,腰部上有一朵一朵的小花,裙子的部份有一條一條的蕾絲,後面可以綁一個大大漂亮的蝴蝶結。這件洋裝是媽媽買給我的,穿上去覺得很漂亮、很幸福。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因為穿上它我覺得我變成一位小公主,再搭配我的閃亮亮鞋子,走起路來都優雅起來了,之後我還要穿著它去參加鋼琴表演,我相信這件洋裝會帶給我滿滿的勇氣。

 

LINE_ALBUM_佳作分享_211126_0.jpg

 

 

我最喜歡的衣服                   二年級 李芷晴

 

          今天上作文課時,老師讓我們挑選最喜歡的衣服,在鏡頭前分享並介紹給同學、老師聽。

    我的衣服是件粉色的紗質無袖洋裝,上面有紫色的小花,還點綴著許多金色的圓點,袖口與裙擺有雪白的蕾絲滾邊,如果出去看我喜歡的舞台劇表演時就可以穿上,它是媽媽在我六歲生日的時候送我的生日禮物,穿起來舒適又涼爽,美麗又大方。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因為穿起來很像高雅的公主,之前學校「便服日」穿上它時,同學也會稱讚我很美麗,讓我覺得很歡喜。所以每到假日就想帶著它去度假,讓這件美麗的衣裳為我帶來更多的掌聲與喝采。李芷晴洋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