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都班

四年級呂濬翰

      我心目中的英雄,不是叱吒棒球場的選手王建民,也不是名留千古的詩仙李白。這位英雄看起來再平凡不過了,每天早上,他都在教室前忙著出功課、改作業、教導我們,雙手不曾停過,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他就是我的國小老師,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一位國小老師,跟英雄有甚麼關係呢?

    我的老師他平常不但熱心教導同學,從早上到下午,讓學生學到許多知識,而且上課內容也相當有趣。對於功課需要幫忙的同學,他常利用放學後的時間來細心的輔導,從來沒有抱怨過。

    我的老師非常細心,有不少其它的老師也都很欣賞他。因為大家的讚美,他今年更獲選為學校的學年主任。他對學生的付出、關懷,讓大家覺得他是一位有愛心的英雄。

    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想想看,願意用課後時間來教導同學的老師,又有多少呢?雖然他沒有進口轎車,也不是富有的人,但是他卻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就是許文宗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