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頒獎
說到最有智慧獎,
那當然是頒給電腦。
數學不會算,找它,
國字不會寫,找它,
忘記學校怎麼走,也找它,
電腦是我們的好幫手,
有任何疑難雜症,
都可以找它。

說到最佳熱心獎,
那當然是頒給風,
它把馬路上的樹葉都吹到兩旁,
好讓車子可以安全行駛,
它把鞦韆上的水吹乾了,
好讓小朋友可以自由自在的遊玩,
不過風有時也會有點小頑皮,
它把塵土吹進我們的眼睛裡,
讓我們困擾不已。

說到最佳誠實獎,
那當然是頒給體重計,
我吃太多了,
它會誠實的告訴我,
我吃太少了,
它也會誠實的告訴我,
不管我給它多大的壓力,
它都不會說謊。

說到無所不能獎,
那當然是頒給我,
我和電腦一樣聰明,
和風一樣熱心,
也和體重計一樣誠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