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深刻的一段話 葫州班 李亞峰

 

我印象最深刻的對話是跟同學的一段對話。

他是我從一年級就認識的好朋友他跑步很快功課很好可以說是「文武雙全」而且還是學校的田徑代表隊。所以在下課時我很喜歡找他一起玩。上個禮拜二下課時我向他請教「玩捉迷藏時要怎麼樣才能抓到別人」

因為他平常動作和反應力都很快,而且跑步更快,所以我才會請他幫。原本很擔心他不會答應我,沒想到他立刻答應,還要跟我合作去抓其他人,我真是太開心了。我馬上問他:「 到底你有什麼技巧?可以很快抓到其他人?」

他告訴我:「等一下我從右邊上去,你從左邊上去,我們就可以包圍他們了。」我問他:「那如果他們跑掉了呢?」他想了一下說:「那你就先把他們引誘到樓下,然後我從另一邊跑下去抓他們。」後來我照著他的方法去做,果然真的抓到其他同學了。

從以上的對話和處理事情的方法讓我知道詳盡的計畫和互相合作是多麼的重要,不但可以培養彼此的默契,還可以在遊戲中得到成長。所以這段對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