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那時刻起  

民生班 四年級  林昀蓁

 

 

現在的我,常被老師稱讚我字跡很工整、漂亮,像電腦打的字一樣整整齊齊。不管寫作速度多快,還是能保持每個字都寫得很不錯。

但是,以前的我可不是這樣的哦我以前的字很醜,就像鬼畫符一樣,有時亂到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也常被同學取笑,說我的作業是不是閉著眼睛「用左手寫的」呀!

 

有一天,媽媽替我報名了安親班。我第一次去安親班寫生字時,就被老師擦掉,我重新再寫,沒想到寫完後又被擦。連續寫瞭十次,寫到我都快要哭了,才終於寫到老師滿意的結果。但是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安親班的主任來了之後,她看到我辛辛苦苦寫的字,還是不滿意,又用橡皮擦擦掉。當時,我的手好酸,我的頭好痛,我的心裡非常的難過,很想找一個地洞躲起來。我決定這一次一定要寫好。我一筆一劃的慢慢寫,終於寫的字沒有再被安親班主任擦掉了,之後寫字也常常得到老師的讚賞。  

   

就從那刻起,我領悟字不可以隨便寫,不然會有不好的後果。

那次的經驗改變了我寫字的習慣,讓我從此以後寫出一手漂亮的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