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就讀三年級時,一個星期日的清晨,我和爸爸、媽媽已抵達機場準備搭乘飛機去日本遊玩,我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準備起飛。

到日本,我們先去當地知名的水族館,跟著大排長龍的人群買了票,就開始與眾不同的行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會變色的小水母,牠有劇毒的觸角,以及五顏六色的身體,好像水中劃過一道道的小彩虹;接下來,我來到深海區,在那邊又看到了一隻兇猛的鯊魚,正露出銳利的尖牙盯著我,看起來好像很饑餓的樣子,彷彿隨時要吞掉我似的。

在水族館裡,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企鵝,因為企鵝是水族館裡最獨一無二的生物,只要有人來看牠們,企鵝們就會像小朋友一樣,從冰山溜滑梯溜下來給觀眾看,牠們也會和同伴聊天,更有趣的是搖搖晃晃的牠們會在冰山上面撞來撞去,就像蹦蹦車一樣。我猜想著牠們最喜歡的時刻,應該就是工作人員來餵食新鮮的小魚,因為企鵝最喜歡吃小魚了!

我很喜歡去水族館參觀,我建議水族館可以多增加一個活動,那就是可以讓觀眾餵食企鵝,這樣子觀眾就可以體驗餵食企鵝的樂趣,也希望我還可以舊地重遊,再來這裡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儀多元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